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服务为民生 社保新体验 齐鲁银行推出“社保卡即时发卡”业务

2017-09-19 13: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9月19日讯  随着天气渐凉,老王最近身体不适,想去医院看看,可是怎么都找不到社保卡,联系齐鲁银行客服电话(4006096588)后得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齐鲁银行指定营业网点办理社保卡挂失换卡业务,当时即可领取新卡,及时解决了老王社保卡丢失的难题。 

  据了解,齐鲁银行在济南市人社局的指导下,大力推广“社保卡即时发卡”业务,目前在济南市已有10家营业网点成功布设“社保卡即时发卡”设备,可以实现社保卡发卡或补换卡业务,现场办理现场现领取的新体验。 

  齐鲁银行社保卡是与济南市人社局联合发现的具有金融功能的社保卡。同时具有金融功能和社保功能,原来社保卡丢失,到银行卡办理挂失补换卡大约24周,给那些遗失社保卡,又急需就医看病或买药的客户,带来了很大的不便。社保卡即时发卡业务的推出,高效的解决了客户的生活困难,在民生服务方面提升了一大步,迈入了新台阶。 

  齐鲁银行一直致力打造便民利民惠民的“市民银行”,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和客户体验,今后,齐鲁银行将“社保卡即时发卡”业务推广至普通银行卡的即时发卡应用中,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