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济南农商银行与济南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签署授信合作意向书

2020-01-13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1月10日上午,济南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大厦成功举办,会议现场,济南农商银行贾复锋行长与济南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会长邢宪卿签署授信合作意向书,意向为企业家协会授信30亿元。 

  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思斌,山东博士伦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沛学,济南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耿建新,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总经理方连庆,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胜,济南农商银行行长贾复锋、历下支行行长魏军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随着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济南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济南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本着团结企业、凝聚力量、联合发展、战略合作的目标,致力于响应和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弘扬全市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第一时间反映企业的诉求,协调企业与企业之间关系,维护公平竞争与市场秩序,为政府、行业、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挥优秀企业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民营经济跨越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平台。 

  活动现场,济南农商银行与济南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签署了授信合作意向书。根据意向书内容,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促进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金融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民营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济南农商银行意向提供30亿元专项资金用于向企业家协会推荐的企业提供结算、存款、贷款、授信、信用卡、代理业务等金融服务。企业家协会也将为济南农商银行推荐素质优良、管理规范、发展前景良好、产品技术含量较高且具有一定规模的民营企业。双方还就意向合作原则、合作内容、合作机制及合作进度安排做了进一步的明确规定。 

  下一步,济南农商银行也将用丰富的金融产品、综合的金融服务,优化的金融机制,借助济南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成立的契机,用实际行动做建设“大强富美通”现代化省会城市的积极参与者和大力支持者,为全市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