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鲁银行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全面开展八大活动 切实落实108项措施

2020-04-17 0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为全面推进山东银保监局组织开展的“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巩固规范建设成果,齐鲁银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制定了八大活动目标和108项工作措施,以“启动学习月”为序幕,掀起深化规范建设的高潮。

  “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是山东银保监局推动银行业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齐鲁银行接到监管通知后,立即行动,迅速建立组织领导机制,强化组织部署,细化工作安排,确保“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有效推进。

  为提高全行重视程度,形成全线推进的大格局,齐鲁银行于4月2日召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启动会议,宣讲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内容,压实责任,确保组织到位、传导到位、执行到位。工作方案以精准解读监管要求为基础,坚持“实”字当头,以“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为全年工作主线,结合全行工作重点,围绕思想根源、制度根本、文化根基,推进八大活动,细化工作措施108项,明确标志性成果、完成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活动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会后,全行拉开了“启动学习月”活动序幕,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各项要求,营造全员参与的大氛围,掀起了学习热潮。

  下一步,齐鲁银行将按照山东银保监局的统一部署,持续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开展,“春风化雨、滴水穿石”,实现全行思想认识再深入、制度规范再完善、执行能力再提升、客户服务再优化的活动目标,实现业务发展与行业规范建设同步提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