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淄博支行人才贷投放突破1亿元

2020-09-15 1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齐商银行淄博支行根据总行工作部署,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人才发展的政策号召,持续加大人才贷项目营销推广力度。截至9月10日,已为全市16家企业累计发放10425万元人才贷,投放金额突破1亿元,为淄博市亟需资金的人才企业注入了发展动能。 

  全市首笔人才贷落地 

  2019年9月29日,淄博市首笔人才贷落户淄博支行辖内新城区支行。淄博元泰物资有限公司正值销售旺季,流动资金紧张有融资需求,新城区支行了解到其股东为山东省2016年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随即为其量身定制人才贷授信方案,解决了企业担保问题,送去了宝贵的信贷支持。这不仅是全市首笔人才贷,在全省范围内也走在了前列。 

    

  多点开花彰显“齐银速度” 

  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经营状况受到冲击,淄博支行开展专项营销工作陆续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办理人才贷,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今年以来,淄博支行辖内多家支行陆续为企业高管列入《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泰山学者》、《淄博英才计划》的多家公司发放了人才贷,为疫情期间陷入发展困境的企业送去及时雨。人才贷从申请到放款逐步实现了由最初的3天缩短至24小时,再到12小时,不断刷新“齐银速度”,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倾斜重心高效推进 

  目前,淄博支行重点推进人才贷项目发展,调度辖内支行全面梳理、逐户对接,并进一步制定了相关激励政策,激励辖内各机构全力开拓人才贷,同时在总行相关部室的支持帮助下,授信资料与审批流程得到进一步优化,办理时效进一步提速。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继续为全市人才企业送去更加精准、专业、高效的信贷驰援,为全市小微企业发展、繁荣地方经济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贾万里)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