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召开三农业务推进研讨会

2020-12-15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为加快推进农村金融业务开展,强化农村金融产融结合,加速“三农”业务提质增效12月9日,齐商银行召开三农业务推进研讨会会议邀请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淄博管理中心主任张中华参齐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邹倩主持会议,普惠金融部、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淄博支行、高青支行、桓台支行、张店支行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会。 

  张中华首先介绍了淄博市农担业务开展的基本情况,分享同业优秀案例,梳理了与齐商银的业务合作情况。随后,齐商银行各参会单位逐一汇报了农担业务推进情况,共同研讨农担业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最后,邹倩总结了行农村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推动三农工作增量扩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齐商银将全面加强与省农担的合作,依托省农担淄博管理中心加大对淄博地区的农村金融服务力度,围绕农村金融“批发做”,实现三农业务的场景化、批量化、产业化,做大做强农村金融市场。(通讯员 段闻捷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