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服务有温度 广发银行老年客户服务赢赞许

2021-10-13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2021年9月的一天,张女士急匆匆进入济南市中区一家广发银行网点大厅,向工作人员表述其母亲的广发借记卡无法使用。银行工作人员查询后确认其母亲的卡超过六个月未发生业务,被系统限制交易,解除账户限制需本人持卡和身份证临柜办理,张女士面露难色,表示其母亲常住德州市,当地没有广发银行,而老人已年近八十岁,身体状况无法远途奔波到银行办理业务。

  针对这一特殊情况,本着为老年客户提供便利化服务的指导思想,这家广发银行网点及时向济南分行进行了汇报,在上级行审批同意后,通过视频的方式核实了张女士母亲的身份,在老人未临柜的情况下,为其解决了银行卡异常问题。现在客户卡状态已正常,张女士对广发银行不拘泥于制度、特事特办的服务态度充满感激,并对该银行的适老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广发银行一直非常关注老年客户的实际需求,从软硬件方面不断升级服务体验,致力于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支付服务,使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更加有温度、有深度。

  在各个广发银行的网点,智能叫号机都配置了“敬老服务专用号”功能,设置老年人办理业务的“绿色通道”,优先为有特殊服务需要的老年客户群体办理业务,厅堂人员都主动问询、主动引导、主动服务,对有需求的老年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全程陪同服务,为老年群体做好服务引导,减少等候时间。

  为切实满足老年用户移动金融服务需求,广发银行在智能机具、手机银行、个人网银上都推出了长者线上专区,对老年用户常用的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等重点业务进行全面优化,提供符合老年用户使用习惯的大字体、简洁页面设计、简化的操作流程及丰富的操作指引,同时推出智能语音助手,实现全局语音导航,资讯信息也推出了语音播报功能,方便老年用户通过智能语音服务对专业复杂的金融业务进行便捷操控,深受老年客户好评。

  广发银行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举措、凝聚共识,不断为社会各界提供更优质、更周到、更卓越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