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合规护航促发展---中国民生银行潍坊青州支行开展党建教育活动

2022-06-23 12:52: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6月20日,中国民生银行潍坊青州支行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合规护航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教育活动。

  感悟红色教育,汲取前行力量。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活动中,该支行全体党员参观了青州市革命历史展馆,在青州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鞠三躬,追寻先辈足迹,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铭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致敬英烈,收获的是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斗争勇气、实事求是的创新精神,激励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积极打造学习型、实干型基层党组织。参观结束,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总分行下发2022年度内控合规工作要点。该支行始终高度重视内控合规文化建设,积极争创“合规标杆行”,将合规管理与各项基础管理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开展多样化的合规教育活动,加强重点领域案件警示教育,持续增强规矩意识和风险意识,做到“人人事事讲合规、时时处处防风险”,全行员工实现了由“要我合规”向“我要合规”的转变。

  该支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强化共建合作,深化共建内涵,明确“党建引领推动合规发展”的指导思想,多措并举真正使风险合规文化渗透到业务操作各环节,融入到员工的思想行动中。通过不断加强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合规建设对业务发展的保驾护航作用,推动合规经营走深走实,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本网记者)

2022-06-20 17_20_20 4469864320 2022-06-20 17_20_20 5043272992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