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红歌颂党恩·共诉民生情---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开展线上红歌会活动

2022-07-26 17:40: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爱行精神,不断强化党建领航在改革转型和经营发展中的核心作用,结合当前实际,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红歌颂党恩·共诉民生情”线上红歌会活动。

  东营东城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并组织支行全体员工参与。首先,东城支行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活动统筹小组,全面开展活动组织工作。从参赛曲目、演唱形式、演出服装等方面着手准备,并在支行内部选拔有摄影基础的同事,担任拍摄工作,以高效的工作状态作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确保此次活动按部就班地开展。

  围绕活动主题,支行选定参赛歌曲《万疆》,并确定了演唱形式,东城支行全员服装整齐统一,通过激昂奋进,心潮澎湃的旋律,唱出作为中国人民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展现出民生人有力量的爱国情怀。同时,支行从道具到拍摄场景,均紧密围绕着“红歌颂党恩“这一活动主题全面统筹,最终在活动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线上红歌会活动,不仅展现了东城支行良好的精神面貌,陶冶了全体员工的爱国情操,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人员思想水平和团队协作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生银行东营东城支行全体员工将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积极投身于助力东营分行的稳健发展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