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 民生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3-03-21 12:46: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积极贯彻“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以提升金融服务品质为重点,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作为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抓手。为更好的迎接“3·15”的到来,民生银行聊城分行展开系列宣传活动,并取得初步成效。    

  精心制定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计划,明确指导思想、工作目标、计划安排和工作要求,大力推动建设“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化”的金融宣传,以展示促服务,以行动树形象,以宣传创品牌。

  本着“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原则,积极开展与律师事务所等专业领域企业的员工交流活动,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应知应会内容测试,充分利用工作例会、专题会议、网点晨会和实地检查等方式,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夯实活动质效。    

  坚持聚焦重点,围绕“一老一小”、新市民等重点人群的日常金融知识需求,分层次开展金融知识教育;聚焦金融常识,围绕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开展教育,让金融知识深入人心。  

  充分利用银行优势,积极开展“消保知识进企业”“消保知识进社区”“做懂得保护自己的老年人”“行长接待日”等活动,通过小游戏、有奖问答等形式,提高客户参与感,全力提升聊城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民生银行聊城分行广泛收集客户反馈信息,提升自我消保能力的重要时刻,该分行将不断探索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新形式、新方法,丰富宣传手段,提升宣传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将更多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