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东营东城支行:金融服务进商会,“商聚民生”助发展

2023-03-21 17:07: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更好地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促进银企良性互动。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受邀参加东营市潍坊商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与商会全面提升大会,东营分行小微金融部、东城支行及商会80余名会员单位参加。

  活动中,由东城支行对民生银行品牌文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小微贷款产品、结算产品、保险与家族信托以及权益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东营市潍坊商会肯定了民生银行一直以来提供的金融服务,并表示将延续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合作,共同提高,寻求共赢。活动现场,东城支行走进商会会员企业中间,切实了解企业困难,解决企业真正所需,与各会员单位就融资需求、惠企政策等多方面展开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将密切银企合作,打通企业融资壁垒,竭诚为各会员企业提供更贴心的金融服务,助推潍坊商会与民生银行的合作走深走实。在活动现场八家会员企业与民生银行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东城支行将积极进行后续对接,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思路、拓宽渠道,实现业务渗透、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新局面。

  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扩大“商聚民生”品牌影响力,持续加大商会支持力度,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满足会员企业多样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为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