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走进电台直播间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2023-06-08 10:03: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自“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浦发银行济南分行认真践行金融工作人民性,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对金融政策和产品的知晓度,对金融风险的防范度,为人民群众创业、工作及生活提供良好金融服务。

  近日,浦发银行济南分行联合济南新闻广播电台开展“电波‘浦’及金融知识,线上为您解决问题”金融知识讲座,邀请客户参加电台直播活动,提高金融知识社会触达率。分行零售总经理卢增祥和普惠金融、信用卡、零售信贷、网络金融等部门负责人通过电波向广大听众宣讲金融服务、子女教育、住房安居、养老保障、消费纠纷等领域的服务政策和金融产品,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现场与热心听众交流互动,就市民关心的消费贷款、房贷提前结清、信用卡消费还款等问题进行详尽解答,真正落实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是浦发银行济南分行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素养,受到听众和广大市民好评,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走进学校、走进社区,不断扩大宣传普及面,将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为打造和谐、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浦发力量。(本网记者)

D:Users	andp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MSOE852DCCB.tmp

D:Users	andpDocumentsspdbspdbicps11004153My ImagesD8D876E8DA29D573AEFB0D93434ABECC6A.jpgD:Users	andpDocumentsspdbspdbicps11004153My Images9C9CD7B8BC78C916A924E3729B5F41CAA4.jpg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