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线上+线下”精彩等你来!浦发银行济南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九月火热开启!

2023-09-20 14:38: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金秋9月,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5日,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广富带队积极参加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监管局“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李行长表示,今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的口号是“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浦发银行济南分行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始终将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同步启动宣传,全辖63家营业网点通过在营业厅内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视频,在广告机内播放宣传海报,在LED屏滚动播放“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等宣传口号,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分行现场宣传员通过分发宣传折页、现场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个人信息保护、征信修复陷阱及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同时,针对保本高息、投资养老、虚拟货币、电信网络诈骗等非法活动开展风险提示和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消费者防范风险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提升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并蓄势待发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全面开展。

  金融消费者是金融业之"本",唯"本"固,"业"方安。浦发银行济南分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特色化多元金融消费者保护服务工作体系,尤其是“一老一少”,普知识防诈骗,守好金融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本网记者)

D:Users	andpDocumentsspdbspdbicps11004153My Images242430837999962A453F2626407259DEBD.jpg

D:Users	andpDocumentsspdbspdbicps11004153My Images3E3E6785A9B31A3059F66E20ED31E785B0.jpg

D:Users	andpDocumentsspdbspdbicps11004153My ImagesC9C908D9E45AD07233927F199AB3BEE8ED.jpg

D:Users	andpDocumentsspdbspdbicps11004153My ImagesDFDF2167481189F0983E573F0344EBD52A.jpg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