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鲁银行再向济南交警捐赠“荧光计划”扶助金13万元

2024-01-10 11:10: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1月9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隆重举行“致敬芳华”——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荣休仪式主题活动。济南市政协原副主席、济南慈善总会会长徐明梅,齐鲁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嫣冉,济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凤阳,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济南市市民巡访团团长辛安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荣休警员颁奖。徐明梅会长、徐嫣冉主席分别代表济南市慈善总会和齐鲁银行为济南交警进行慈善捐助。

  活动以“致敬芳华”为主题,分为“芳华未负”“流年无憾”“光阴有爱”三个篇章,通过视频短片、退休人物及优秀警嫂访谈、歌舞表演、诗朗诵等形式,喜迎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弘扬公安英模精神,讲好新时代济南交警故事,聚力塑造“四个样子”,努力做到“四个一致”,全力争做“大写的人”。

  多年来,济南市广大公安交警默默守护城市畅通和安宁,做出了许多奉献和牺牲,一代代济南交警人用赤胆忠诚护佑平安,用最平凡的力量诠释了使命和初心。活动现场,徐明梅会长代表济南市慈善总会捐赠了10万元,曹凤阳副局长代表济南交警支队接受捐赠;徐嫣冉主席代表齐鲁银行捐赠了2023年度“荧光计划”13万元扶助金,李海支队长代表济南交警支队接受捐赠。这份来自济南市慈善总会和齐鲁银行的,延续的爱心和希望,让济南交警深切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浓浓暖意。

IMG_4439[1]

IMG_4442[1]

  2015年设立“荧光扶助计划”以来,齐鲁银行坚持每年对济南交警进行爱心捐赠,对因公牺牲、在职病故、因公负伤以及困难民警、辅警家庭予以关爱和帮助。截至目前,“荧光计划”已累计发放扶助金48万元,有效密切了警银关系,提升了齐鲁银行“泉心公益”品牌知名度,对构建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和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