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纸业将发5亿元短融券

2014-07-16 14:41: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定于7月22日发行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本期短融券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1年,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利率为固定利率,发行利率将通过簿记建档的方式确定发行对象。时间安排上,发行日2014年7月22日,起息日、缴款日、债权债务登记日2014年7月24日,上市流通日2014年7月25日,付息日、兑付日2015年7月24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

  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短期融资券信用等级为A-1,企业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AA。本期短期融资券无担保。

  葛春晖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