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斯2019年一季度营收6.49亿 同比增长14.58%

2019-04-24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 来源网络) 

  鲁网424日讯(记者 范贵勤)记者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山东省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得利斯.002330.SZ)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得利斯实现营业收入6.49亿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14.58%。归属上市公司净利达1490万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51.32% 

   

  报告期内,财务费用较去年同期增加551.56%,主要原因系报告期短期借款利息增加所致。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55.14%,主要原因系本报告期销量、收入增加所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去年同期减少51.12%,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存货增加所致。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去年同期减少269.95%,主要原因系本报告期支付的固定资产投资增加所致。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去年同期减少344.75%,主要原因系本报告期支付短期借款利息增加所致。 

  据公开资料显示,东省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法定代表人郑思敏,公司地址为山东省诸城市昌城镇驻地,主要经营范围生产、加工和销售:低温肉制品、酱卤肉制品、发酵肉制品及其他肉制品;蛋制品、速冻面米食品、速冻肉制品及其他速冻食品、糕点、其他食品;饮料食品机械及配件。货物进出口业务。批发、零售钢材、五金工具、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