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冲击IPO 青岛德盛登记辅导备案公示

2019-06-18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记者  张明振)6月17日, 青岛证监局发布了关于青岛德盛利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青岛德盛利”)辅导备案登记情况的公示。 

  公告显示,青岛德盛利已于2019年6月14日在青岛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青岛辖区拟上市公司辅导工作监管指引》有关规定,现将公司辅导备案基本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据记者查阅本网2018年1月24日年报道发现,青岛德盛利已冲击过一次IPO,今年为第二次冲击IPO。据《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德盛利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工作进展报告(2017年第4季度)》显示,从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德盛利因尚存在部分需要解决的问题,包括公司租赁的土地房产及自建房产办理相关产权证、申报前解除对赌协议。 

  2019年3月26日,青岛监管局发布了关于终止青岛德盛利辅导备案的报告。公告显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德盛利于2016年5月签订辅导协议,就有关德盛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工作达成协议,并于2016年6月在贵局办理了辅导登记手续,德盛利于2016年6月进入辅导期。经双方协商一致,签署了终止辅导协议。 

    

  公开资料显示,青岛德盛利法人为杨同德,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11日,注册资金5780万元,公司住址青岛市黄岛区滨海街道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融合路687号。经营范围主要有研发、生产、销售智能化立体仓库、物流仓储设备、立体停车设备、举升机、汽车维修设备、智能化橡胶机械设备、工业机器人、输送线、通用设备及其安装、调试、维修;钢结构工程;销售钢材、五金电器、机电产品(不含小轿车)、货物进出口业务。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