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证监局披露上市公司辅导进展情况表 截止一季末有74家企业正接受上市辅导

2020-04-24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记者 黄钰淇)近日,山东证监局公布了山东辖区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辅导进展情况表(截至2020年3月31日)。记者了解到,截止至2020年3月31日,总共有74家企业正在接受上市辅导,上市军团后备力量可谓充足。 

  记者调查发现,这74家接受上市公司的辅导企业里,有6家企业已经结束了上市辅导工作,它们分别是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石川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玉马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在该表格公布之后,还有两家公司终止了上市辅导,他们分别是山东双轮股份有限公司、中碳能源(山东)股份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接受辅导时间都相对较长,山东双轮股份有限公司登记辅导备案的时间为2013年1月6日,横跨7年之久的上市辅导最终因资本市场发展规划调整而终止辅导,可谓唏嘘。中碳能源(山东)股份有限公司备案时间相对较晚,为2018年11月28日,但鉴于中碳能源战略调整及上市日程安排计划变更,也放弃了上市辅导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4月的来临,山东又新增了2家接受上市辅导的企业,即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巨丰科技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在4月1日,本已在12月9日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上市辅导协议的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新了其辅导备案,新增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其进行上市辅导,成为了为数不多同时接受两家证券公司辅导的企业。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