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股速递|智新电子备战精选层 已接受辅导

2020-06-18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于雅雯)1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简称“山东监管局”)披露关于潍坊智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智新电子.837212)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接受辅导公告。 

  公告显示,智新电子于2020年6月12日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辅导协议》,并向山东监管局提交挂牌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17日智新电子发布的辅导备案进展公告,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 益后净利润分别为2185.87万元、2755.19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 17.33%、17.08%,符合《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二款第一项规定的进入精选层的条件。并且不存在《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七条规定的不得进入精选层情形。 

  企查查资料显示,智新电子成立于2006年,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为赵庆福,持股比例为41.51%,并于2016年5月6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电线、电线连接器的设计、生产、销售。 

  据悉,智新电子曾入列2019年度潍坊高新区瞪羚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