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集团与四川发展公司拟组联合体参与太清路南延线项目投标

2019-07-03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来源于网络)

  鲁网7月3日讯(记者 赵家豪)鲁网记者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路桥.000498.sz)今日发布公告称,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集团”)与关联方山东高速四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产业公司”)组成联合体,响应采购人招投标要求,参与太清路南延线项目投标的一部分,本次投标是否中标存在不确定性。

  

  公告显示,路桥集团与关联方四川产业公司组成联合体投标参与太清路南延线项目,路桥集团为联合体牵头方,四川产业公司为联合体成员,双方拟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其中路桥集团出资49%,四川产业公司出资51%。双方共同负责项目的投融资、项目公司组建及管理,路桥集团独立承担项目建设施工、运营维护和移交。中标后签署 PPP 项目合同等。

  根据招标文件,太清路南延线项目建设投资4.53亿元,其中工程费用3.89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021.00万元,预备费3352.00万元。路桥集团与四川产业公司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本项目投标。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制定联合体投标方案如下:

  工程费用在可研估算价(约38884万元)基础上下浮7%,即 36162.12万元。项目资本金为以不含建设期贷款利息的采购建设投资估算总额42535.12万元(建安费下浮7%后)的20%,即8507.02万元,其中路桥集团出资金额4168.44万元,四川产业公司出资金额4338.58万元。

  据公告,四川产业公司为路桥集团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四川产业集团位于成都市双流县,成立于2012年1月20日,注册资本30亿元,法定代表人傅柏先,主要经营高速公路、桥梁、铁路、港口、机场及沿线的投资、开发;土木工程、通讯工程;建筑材料销售;机电设备租赁等。

  山东路桥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成立于1984年8月7日,注册资本24.2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起重机械设计、生产、安装、改造、维修(须取得许可证后按许可证规定范围经营);资质证书范围内公路、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工程、交通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铁路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工程机械及配件的生产、修理、技术开发、销售、租赁;筑路工程技术咨询、培训;起重机械销售及租赁;建设工程项目的勘察、测量、设计、咨询等。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