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桥携手兄弟单位获11.79亿大单

2013-10-15 10:28:00 来源:中国证券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4日晚间,山东路桥(000498,股吧)传来喜讯,公司14日晚间公告,公司和“兄弟单位”再中11.79亿大单,约占2012年公司总营收的13%,中国证券网记者了解到,该单为今年公司签订的最大订单。

  山东路桥公告称,日前,青岛市公路管理局与山东高速(600350,股吧)青岛发展有限公司(牵头人)和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施工方)签署了《大沽河堤顶道路路面及跨支流桥梁工程建设-移交合同协议书》。

  工程的具体分工为,山东高速青岛发展为牵头人承担合同工程的资金筹措、建设实施和转让移交,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作为联合体成员承担本合同工程全部施工内容,合同金额共计11.79亿,其中工程施工价款8.6亿。

  中国证券网记者了解到,山东高速青岛发展均隶属于山东高速集团,公司称,该项目工程施工金额占公司 2012 年度营业收入的 13.12%,合同的履行对公司当期及下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有积极影响。(陈志强)
 
责任编辑:王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