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费用及诉讼支出增加 *ST凯瑞修正业绩预告

2019-07-17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记者 郭念礼)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T凯瑞.002072.SZ)7月16日晚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修正后的数据显示,*ST凯瑞预计2019年1-6月亏损1000万元-2200万元,而上年同期该公司亏损977.97万元。 

    

  公告显示,修正前,*ST凯瑞预计2019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500万元-1000万元。 

  公告中提到,业绩预告修正的原因是*ST凯瑞公司部分财务费用、诉讼支出增加。 

  公告显示,*ST凯瑞管理层正在与子公司北京屹立由数据有限公司、天津德棉矿业有限公司、北京晟通恒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沟通,查阅调取相关财务资料,目前其对上述子公司的管理存在股东权利无法正常行使的情形,不排除采取进一步的法律措施保障公司的股东权利,故本次业绩预告未包含上述三家子公司净利润。 

  据悉,*ST凯瑞2018年度报告经股东大会审议表决未通过,公司正在与相关方面积极沟通,不排除将根据沟通情况、依据会计准则及上市公司定期报告编制相关要求,对 2019 年半年度相关数据进行调整。 

  *ST凯瑞目前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加速服务业务,主要产品为和服务互联网接入及服务器托管产品,曾经是主要从事纺纱、织布;纺织原料、纺织品、服装等的棉纺织公司,也是国内高档装饰面料和服装面料的主要生产商。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