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肉食放弃四川生猪产业链项目 并保留优先收购权

2019-08-22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记者 庞洪波)今日,记者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获悉,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龙大肉食.002726.sz)将暂时放弃四川生猪产业链项目,并保留了未来该项目业务成熟后的优先收购权。 

    

  公告显示,龙大肉食控股股东蓝润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四川蓝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在四川省巴中市和达州市投资建设生猪全产业链项目的商业机会。龙大肉食鉴于项目投资规模大,资金实力有限,因已计划在山东潍坊安丘县和烟台莱阳市开展生猪养殖项目,遂放弃该项目。 

  龙大肉食要求控股股东蓝润发展及实际控制人戴学斌、董翔夫妇出具《关于布局四川生猪产业链项目的承诺函》,龙大肉食可待该项目建成后再择机通过受让股权等方式收购,保留了优先收购权。 

    

  (龙大肉食2019上半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据龙大肉食2019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0.98亿元,同比增长68.30%;净利润为0.96亿元,同比增长10.12%;现金流量净额为-14.31亿元,同比下滑548.01%。 

  公开资料显示,龙大肉食位于山东省莱阳市食品工业园,法定代表人为余宇,经营范围为生产加工并销售各种肉制品、蛋制品,生猪屠宰等。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