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肉食8月份销售收入0.57亿元,环比增长18.75%

2019-09-16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16日讯(见习记者 刘胜男)记者从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获悉,今日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龙大肉食.002726.SZ)发布20198月份销售情况简报,其全资子公司烟台龙大养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大养殖”)8月份共销售生猪2.09万头,实现销售收入0.57亿元。 

    

  据简报透露,20198月份,龙大养殖商品猪销售均价为23.48/公斤,比20197月份上涨23.77%  

  2019年1-8月份,龙大养殖生猪累计销售量达到19.87万头,月份间销售量整体持平,近三个月有下降趋势,其中销售量最高为4月份,销售2.93万头;最低为8月份,仅2.09万头。 

  通过对生猪销量与商品猪价格对比分析可得,价格最高时销量最低,但销量与价格并没有明显的正相关关系。 

    

  另外,龙大肉食在同一时间公布了《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实时进展公告》,股东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藤忠(中国)”)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部分数量过半,伊藤忠(中国)在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94,499,7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2.51%。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肉食品加工的大型企业,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法人代表为余宇,现已构建起集种猪繁育、饲料生产、生猪养殖、屠宰分割、熟食加工为一体的完整的肉食品产业链,公司主营产品包括优质鲜冻分割猪肉、低温肉制品、散装酱卤食品等三大类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