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控股股东广泰投资计划减持股份预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2019-09-16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16日讯(见习记者 黄钰淇)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广泰. 002111.sz)于昨日晚间发布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新疆广泰空港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广泰投资 现持威海广泰股份1.15亿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0.08%,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部分股份,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381.83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1%)。 

  广泰投资称,本次减持是由于投资其他业务有资金需求所致。 

   

  据悉,在广泰投资持有的1.15亿股中,直接持股的部分达1.08亿,占公司总股本的28.25%;剩下的700万股为间接持股,是广泰投资于2018年通过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信托·裕丰 2 号单一资金信托(以下简称裕丰信托)大宗交易所增持的,占公司总股本的1.83%,此次广泰投资减持的股份系该部分股本。 

   

  据威海广泰披露的半年度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威海广泰营收9.67亿元,同比去年下降3.19%;净利润为1.13亿元,同比下降9.91% 

   

  公开资料显示,威海广泰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航空、消防、军工业务,目前法定代表人为李光太。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