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融信拟转让所持阳谷华泰全部股份

2019-09-17 13: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刘胜男)记者自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获悉,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阳谷华泰.300121.SZ)于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汇聚融信(深圳)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聚融信”)拟向深圳市岭南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资本”)协议转让所持有阳谷华泰的全部股份,此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岭南资本持有阳谷华泰股份2060万股,汇聚融信将不再持有阳谷华泰任何股份。 

    

  据阳谷华泰公告,汇聚融信于9月12日与岭南资本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岭南资本转让其持有的股份2060万股,占阳谷华泰目前总股本的5.30%,转让价格为7.55元/股,总价款1.555亿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汇聚融信进驻阳谷华泰的时间并不长,2018年12月阳谷华泰与汇聚融信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向汇聚融信转让公司股份2060万股,转让价格为8.76元/股,股份转让总价款约1.8亿元。 

    

  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03月23日,位于山东省聊城市,于2010年9月上市,法人代表为王文博。公司主要经营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的生产及销售。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不会导致阳谷华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其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