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阳谷华泰为全资子公司戴瑞克累计担保2800万

2021-03-18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18日讯(记者 冯明月)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阳谷华泰.300121.SZ18日发布了阳谷华泰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1312日,阳谷华泰与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口支行签署《保证合同》,合同约定对为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口支行签署的《银行承兑汇票承兑协议》形成的1000万元承兑金额(承兑期限自2021312日至2021912日)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保证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主合同项下本金、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和实现担保权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执行费、保全费、公证费、公告费、差旅费、鉴定费、拍卖费、变卖费、处置费、过户费、律师费等)。

  据悉,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9450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5.65%。其中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累计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800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67%;对山东谷丰源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累计担保总额为人民币6650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98%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