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奥威:终止不超4.4亿股新股非公开发行事项

2019-09-26 09:43:00 来源:经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昨日晚间,万丰奥威(002085.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9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 

  8月14日,万丰奥威收到证监会于2019年7月2日出具的《关于核准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376号),核准万丰奥威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37亿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即2019年7月25日)起6个月内有效。 

  万丰奥威公告称称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原因系鉴于自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以来,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行业整体状况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综合考虑公司整体经营规划,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万丰奥威表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为“收购无锡雄伟精工科技有限公司95%股权项目”以及“年产220万件汽车铝合金轮毂智慧工厂建设项目”。其中,无锡雄伟精工科技有限公司95%股权的转让款已由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先行支付完毕,95%股权已于2018 年 6月1日交割,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年产220万件汽车铝合金轮毂智慧工厂建设项目”尚在建设中,且公司目前资金充裕。 (来源: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