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推进 高测股份披露IPO辅导最新进展

2019-10-22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记者 朱诗雨)近日,记者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以下简称“青岛证监局”)了解到,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或“辅导机构”)关于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测股份”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工作进展报告(2019年第3季度)。国信证券作为高测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机构,从2017年11月22日起,对高测股份进行股票发行并上市的辅导工作。 

    

  报告中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下称“本期”、“本辅导期”)公司整改规范情况如下,公司已基本建立内部控制相关制度、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公司人员对制度的熟悉和切实执行仍在不断完善中,辅导小组将对这些制度的进一步细化进行指导和监督。辅导小组也将进一步关注公司内部控制运行情况,督促公司将内控制度进行进一步的完善。公司在本期辅导内未发生重大变化。 

  国信证券表示,辅导工作计划的下一步将继续通过现场尽职调查收集资料、组织管理层、股东访谈、以及实地走访客户、供应商等方式,会同各中介机构对公司财务、业务、法律等各方面进行深入梳理,开展财务核查,与公司管理层就公司经营情况等问题进行探讨和论证,并辅导公司有序办理相关手续,开展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编制工作。 

  2019年8月27日,高测股份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高测股份营业收入1.67亿元,同比减少-40.21%;净利润为-2724.01万元,同比减少-185.90%。 

  公开资料显示,高测股份成立于2006年10月,注册地址位于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支路66号,法定代表人是张顼,2015年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目前,公司以应用于轮胎行业的轮胎成品测试装备及应用于光伏行业的高硬脆特性材料切割装备及切割耗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