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披露一季报 归母净利预计增长423%-429%

2020-04-14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记者 黄钰淇)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晨鸣纸业.000488.SZ)今日于深交所披露2020 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晨鸣纸业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盈利2亿元至2.1亿元,预计归母净利润同比上期增长423%至449%。

  公告显示,在报告期内,晨鸣纸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除黄冈晨鸣、武汉晨鸣停产抗疫外,其他主要生产基地全部正常生产,产量同比增长。但疫情期间物流运输受阻,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效益的发挥。

  同时,晨鸣纸业表示,公司按照既定的经营策略稳步经营,浆纸一体化优势逐步显现,机制纸价格同比提高,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毛利率水平同比上升;同时,高毛利率产品销售比重提升,毛利相应增加,盈利能力同比增强。

  企查查资料显示,晨鸣纸业是中国造纸龙头企业,世界纸业10强,中国企业500强。公司自1958年创立以来,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以造纸、金融、浆纤、地产、矿业五大产业板块为主体,同时涉足林业、物流、建材等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晨鸣在山东、广东、湖北、江西、吉林等地均建有生产基地,集团总资产1100多亿元,年浆纸产能1000多万吨。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