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教育与申港证券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高效、安全的投资者教育基地

2020-04-15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近日,中润教育集团与申港证券在济南举行广告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在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将发挥各自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力,在未来加强投研合作。据悉,中润教育去年已取得教育局批复的金融培训资质,业务涉及投资者教育、财商教育、金融职业教育等业务,此次签约后,中润教育将继续拓展机构业务,并在全国招募教学合伙人。 

  签约仪式现场,中润教育学校校长王朝军申港证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潘成栋签署了广告合作协议。长期以来,中润教育专注于投资者教学,通过知名教授、专家、基金经理以及草根派实战大咖围绕金融理论与实践讲学,并联合国内优质音像出版社、视频在线平台如呱呱财经新浪财经等知识共享平台以及行业内知名线下培训机构,持续以视频和音频的形式传播金融知识。 

  其中,由其创办的服务中国投资者的投资者教育品牌——“发发学股”深受投资者喜爱,普通股民通过学习可轻松掌握股市的技术分析、基本面解读、看懂财务报表、合理控制风险,不再跟风、盲从的在股市中游荡。目前,客户存量已超十万。 

  在职业教育方面,中润教育跟多家高校签订了职业培训协议,并与多家机构签订了定向人才输送计划。 

  记者了解到,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14日获中国证监会批复设立,并于同年10月18日正式开业,系国内首家根据CEPA协议设立的合资全牌照证券公司、1998年以来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家全牌照证券公司以及注册在自贸区的首家合资全牌照证券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的成立被评为“上海自贸区金融创新案例” 

  2020年中润教育借与申港证券合作的东风,在稳定基础业务的同时,开展机构业务拓展。中润教育学校校长王朝军补充说,中润教育在全国招募教学合伙人,并开设招生中心和线下分校,为学员用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投资知识服务,同时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倡议,与众多金融机构品牌合作,打造更加高效、安全的投资者教育基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