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光精密登记辅导备案 拟筹备精选层挂牌

2020-04-27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记者 黄钰淇 实习记者战新月)今日,记者从青岛证监局了解到,青岛丰光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丰光精密.430510 .oc)已于2020年4月26日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600030.SH)签署辅导协议,并在青岛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 

  据公开资料显示,4月24日,丰光精密已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辅导协议》,根据目前经营情况,丰光精密决定筹备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相关工作,并择期向青岛证监局申请辅导备案。 

  此外,记者注意到,2019年2月,丰光精密曾发布公告称,将于2月19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733.14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募集资金5000万元。此次股票发行数量为733.14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6.82元,募集资金5000万元,由国信(青岛胶州)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全部认购,认购方式采取现金认购。股票发行募集资金用于购买机械设备、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 

  据企查查资料显示,丰光精密于2001年7月在青岛胶州市成立,是一家以高端装备制造、高速列车/轨道交通、汽车零部件等行业的品牌制造商,提供核心零部件的精密机械加工和压铸制造为核心技术和核心产品。2014年1月24日正式登陆新三板,法定代表人李军,控股股东是青岛丰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5.88%;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是李军。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