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迎来上市潮:一季度新增7家辅导企业,2家结束辅导

2020-04-24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记者 黄钰淇)21日,青岛监管局在一日之内披露了多家接受上市公司辅导企业的2020年第一季度进展状况。同时记者注意到截至今日,2020年来青岛一共新增7家接受上市公司企业,2家完成上市公司辅导企业。在青岛证监局密集公布接受上市辅导企业进展的背后,也意味着青岛在资本市场不俗的野心与实力。

  记者对目前青岛接受上市辅导的企业做了梳理,截止至4月23日,具体如下: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新增或接受辅导的企业中,青岛中加特电气有限公司从接受辅导到完成总共花了3个月的时间,可谓跑出了冲刺IPO的“加速度”。

  此外,记者梳理发现,在青岛2020新披露辅导进展的企业中,青岛大牧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卓英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束辅导的时间已经已横跨3年之久。据了解,青岛大牧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于2017年1月26日接受上市辅导,而青岛卓英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虽然接受辅导时间未知,但从青岛证监局给出的数据看,其接受辅导时间也已从2017年横跨至2019年。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