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林家政被曝服务约不上 市民称转卡后服务质量大幅下降

2017-04-05 16:11: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5日讯 2015年3月,市民龚女士在位于历下区的德林家政花费3000元办理一张家政卡,原本还算满意的服务在2016年2月她搬到高新区居住后却变了样,高新区德林家政数次拖延服务并拒绝退卡。对此,德林家政总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已向龚女士致歉并同意退还未消费的1900元。

  龚女士称,2015年3月,她在位于历下区和平路的德林家政花费3000元办理了一张家政卡,至今仍有余额1900元。“本来服务挺好的,但自从我搬家后就变了样。”龚女士说,去年2月,她搬到高新区居住,德林家政历下店便将服务转给了高新店。

  据龚女士介绍,转卡后德林家政服务质量大幅下降。“我曾预约了一次服务,他们根本不会擦玻璃,干的活儿质量很差。”2016年11月,龚女士再次联系德林家政预约敬老服务,对方却百般推脱。“我预约上午的服务,他们说没时间,后来我预约下午和晚上的,又被放了鸽子。”龚女士说,她曾连续10多天联系该公司,但对方一直推脱。

  龚女士多次向办卡地德林家政历下店要求退款,但对方称服务质量由德林家政高新店负责,退款需经济南德林家政总公司同意。随后,龚女士又多次致电总公司,对方称会向领导反映此事,但随后也没了动静。

  针对上述情况,记者致电济南德林家政总公司。对方称,因春节前公司忙碌耽搁了龚女士的服务,属于公司问题,目前已向其致歉,并同意退款。(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