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定位民生地产 坚持让利于民

2016-05-27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讯 2015年4月,恒大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政策”,赢得广大客户广泛追捧,为2015年恒大实现签约销售2013亿和公司跨越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政策实施一年来,恒大项目退房率仅0.91%,老百姓买得放心,恒大产品品质广受到了市场广泛赞誉,企业品牌实力得到普遍认可。 

  让利于民,恒大定位民生地产 

  成功的企业源于民众的支持,企业当以感恩之心,回报给广大民众。资料显示,恒大一直以薄利多销、满足刚需而著称,减去1500元/平方米的精装修,销售均价仅约为6000元/平方米左右,与普通老百姓的需求相匹配。 

  为了近一步让利于民,恒大地产在行业内再次抛出重磅政策:“全国楼盘8折大优惠”和“无理由退房”,用实际行动惠及全民。业内人士指出,恒大作为民生地产的领导者,一直坚持让利于民,坚持以高性价比的精品产品赢取市场口碑,此次推出全国八折大优惠,再次明晰企业的民生定位。 

  无理由退房也对恒大打造精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年,恒大进一步提出园林环境全面升级、精装品质满屋名牌、赠送家私拎包入住、配套设施全能便捷、物业服务安全贴心、售后服务尊贵无忧、工程质量全程保障、内控管理确保实施等八大保障措施,继续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进一步保障购房者权益。 

  9A精装实现拎包入住 

  恒大是全国唯一全部精装修交楼的企业,省去了业主后期装修的时间。同时,恒大还为业主实现了拎包入住的愿望,赠送全套品牌家私。业主在购买恒大楼盘后,就可以免费获得最高20万的“品牌家居券”,享受最优质、最优惠、最快捷的知名家居产品,实现拎包入住。 

  施工质量确保项目品质 

  恒大通过制定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保证工程质量过硬。据了解,恒大项目的施工单位必须至少为全国前十强单位,且通过严格的监控和过程验收机制,保证精品品质。同时,恒大严格实行精品战略,与国内外700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在设计、施工等房地产开发链条上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打造“环节精品”。 

  买的安心、住的舒心是恒大对民生地产理解 

  恒大在通过成本内控方式将项目价格控制在普通百姓可接受范围,让市民能买到安心房的前提下,又通过种种措施让百姓后期能住的舒心。 

  首先,恒大项目按豪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园林环境,现已形成以湖景为核心的十大园林主题。此外恒大充分利用地形、地势以及当地自然资源,将社区园林打造成健康的生态系统。 

  其次,恒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实行项目首期住宅与整体配套同期交付使用,首期配套就包括会所、恒大影城、超市、银行等,并优先考虑商住分离,提高商业价值和住宅品质,更整合国际优质资源,配置互联网社区医院。除了完善的生活配套,恒大楼盘也能享受重点教育资源。学区房的升值空间巨大,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收紧,“学区房”的投资优势日渐凸显。 

  恒大在做好社区环境的前提下,更人性化的为每一套房屋配备了“双向热交换新风除霾系统”,让购房者远离pm2.5;一键呼救安全系统,可随时应对突发情况,5分钟内物业到达随时保障业主生命安全。电热毛巾架、洗手台镜面防雾系统,并设置了高科技与专业化相结合的厨房操作台——抽拉式龙头、厨余垃圾处理系统;此外,电动窗帘、温馨夜灯、全屋智能灯光控制,打造便利的智能家居。 

  恒大地产在社区环境上下大力气的基础上,物业服务也在不断升级。2015年,恒大更联手腾讯,共同打造发展互联网社区服务,向社区提供多元化、便捷化、精准化的物业及生活服务,满足社区用户在衣食住行、家居、健康、社交等方面的全方位需求,并在物业服务、邻里社交、生活服务等方面推出强大的一站式社区O2O平台。 

  恒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民生地产,自五一黄金周以来,恒大项目持续热销,近期在全国多地出现了众多明星楼盘,实现了新开盘和在售楼盘全新加推的“双赢”,恒大营销模式的成功及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不彰自显!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