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云商两亿打造农村电商平台

2016-06-27 0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山东商报记者 张冠超)在京东、阿里等巨头抢食山东农村电商市场的当口,我省农村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云商村淘”也在本月24号宣布正式上线,将通过特色小镇体系和智能集采体系双向共建的形式,解决我省农户在做电商中遇到的技术、资金等难题,推动本土农村电商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

    记者了解到,“云商村淘”建设将分三年完成,首批2000万建设资金已全部到位,目前平台已辐射山东13个城市的3286个行政村,并与临沂市罗庄区政府共同建设了“电商产品智能集采中心”。

    “资金、技术、人才,是我省农村电商面临的3大瓶颈,而作为本土电商平台,云商村淘扎根基层了解到百姓的‘痛点’,将通过渠道共建对接传统电商,并建立门店、展会、基地等线下体系,解决上述难题。”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云商村淘CEO王金志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