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山东市场 饿了么与凯瑞餐饮集团签署全国战略合作

2017-03-02 12: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9(记者 王雅茜) 昨日,山东凯瑞餐饮集团在济南与饿了么正式签署全国战略合作,这是山东餐饮的领军企业与国内领先的到家服务平台达成的重要合作。双方希望通过市场手段引导消费者,依靠企业品牌和技术的力量,从源头保证食品安全,为行业做出表率。双方的管理团队出席了签约仪式,央视著名主持人那威主持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山东凯瑞餐饮集团在济南与饿了么正式签署全国战略合作

  据了解, 山东凯瑞餐饮集团是一家以连锁餐饮经营为核心的多元化知名企业,旗下五个餐饮品牌“高第街56号”港式餐厅、“老牌坊”鲁菜名店、“城南往事”济南风味主题餐厅、“皇城根”北京风味主题餐厅,非尝锅气港味餐厅在山东省内及国内多个省份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双方的合作不光具有品牌效应,更为食品安全问题的解决探索了新的方式。他认为,品牌餐饮致力于研发品质优良、价格亲民的外卖单品,正是用市场的方式引导消费者远离劣质餐品、形成健康的消费习惯,这也才能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 凯瑞集团董事长赵孝国表示。

  据了解,凯瑞集团旗下几大优秀品牌在济南地区的60多家餐厅已全面上线饿了么,交易额增长迅速。其他地区门店也将陆续上线。

  饿了么副总裁黄念表示:“凯瑞集团敏锐地捕捉到外卖市场的需求,董事长更是亲自主持了针对外卖场景的菜品研发,显示出对外卖市场的重视。饿了么将会用丰富的站内外资源,和凯瑞集团共同服务广大消费者,力争为外卖行业的发展留下经典案例。”

  凯瑞餐饮集团十分重视此次和饿了么的合作,旗下餐厅不仅简单把门店菜单搬到网上,而是针对外卖市场做出创新设计。在确保不影响菜品美观和口味的情况下,选择现有的适合外送的菜品上线。同时针对商务、白领、家庭、学校等不同场景,精准研发出适合外卖的新单品。此外,也利用互联网的长尾效应,尝试针对特殊人群推出产后月子汤等滋补产品。未来,也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门店反馈对菜单进行适时调整。

   数据显示,目前饿了么服务用户量达1亿,覆盖全国1400个城市,加盟餐厅100万家,其中高端连锁品牌商家超过15万家,日订单量突破900万单。

  “未来饿了么将深耕山东、华北区域外卖市场,与凯瑞这样的品质商户精诚合作,帮助服务好、品质好、顾客满意的优秀餐饮品牌,深入每一位订餐用户的心中。”饿了么副总裁裁黄念表示。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