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说,设计创造价值”暨后疫情时代的餐饮空间美学升级沙龙成功举行

2020-12-30 1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月30日讯 12月28日,“设计师说,设计制造价值”暨后疫情时代的餐饮空间美学升级沙龙在济南举行,活动过程中,设计师与品牌方面对面互动交流,洞悉行业最新趋势,为餐饮企业的发展助力。 

  

  据悉,活动由(优地)济南设计有限公司、柒设计设计公司济南市工商联餐饮协会山东名悦汇品牌策划公司共同举办柒设计创始人&苏州大学副教授赵智峰柒设计高级合伙人执行董事/苏州品牌研究会副秘书长冯宇北京山河万朵/山东名悦汇联合创始人张佳济南市工商联餐饮协会秘书长王晓雷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淑飞清华大学艺术学院博士后胡滨UD创始人&上海Specialand合伙人李小耶等嘉宾出席。 

  活动现场,几位分享嘉宾从品牌定位设计、营销推广、空间设计等多维角度共同剖析餐饮的新形态、新思维并详细讲述了如何当下这一特殊时期更加迅速的走向市场如何通过品牌和设计提高营销战略,如何让餐饮空间更完美等话题,发了会场设计方及品牌方的深思。 

  最后,举行了UD与柒设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UD设计与柒设计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同时UD柒设计发出入驻济南共创山东市场的诚挚邀请。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沙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设计更好的解决问题,为品牌提供最具价值的设计增值服务。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各行业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餐饮行业面临着市场的转型与洗礼。如今,餐饮不只是食物本身的品质,更大意义上是环境体验以及服务体验也就是有限的城市餐饮空间内,设计师要创造更多的空前转换可能。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