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185家!山东省2021年第一批拟更名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示

2021-04-02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2日讯(记者 冯明月)41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公示山东省2021年第一批拟更名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通知称,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拟同意山东天岳先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85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详见附件)更名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41日起10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提交书面材料。提出异议时,应当对有异议的企业存在不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的具体问题有清楚的表述,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对于收到的任何异议材料,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个人提交材料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单位提交材料加盖所在单位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具体名单如下: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