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猫金妆奖揭榜:国货大放异彩,瑷尔博士如何强势突围?

2021-04-14 18: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14日讯 413第七届天猫金妆奖主题峰会在上海举办据悉,本次活动以renew为主题希望在疫情下怀揣骑士精神希望在美的固有色前打破常规,希望不再以单一视角审视世界,希望用 renew的呼唤打破浓重的沉寂。 

  据了解,天猫金妆奖是基于上一年在天猫平台上亿消费者与上千美妆品牌发生的海量搜索、线上互动、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能够为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性别、不同护肤偏好的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美妆指南。该奖项评选标准十分严格,获奖品牌是从上万个品牌产品中精挑细选才最终产生的。 

  这份基于天猫平台大数据,综合上亿消费者的搜索指数、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的榜单,不但是美妆界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风向标,也是品牌实力和口碑的最佳认证。 

  次天猫金妆奖峰会邀请多名业内专业人士品牌创始人以及明星达人旨在打造一场美妆专业盛宴运用黑科技直播打造脑洞新品牌采取严格评分制度并设立多个分会场引领美妆市场2021新趋势 

  这场声势浩大的天猫盛会无疑对品牌商家提出了新的考验与要求,而品牌如何从流量、人群、内容等多维度抓住消费者就变得尤为重要其中,福瑞达美业旗下专研微生态科学护肤品牌瑷尔博士入围金妆奖年度Top品牌,益生菌精研平衡水乳套装入围金妆奖年度最佳黑科技奖。 

  “微生态”为什么能火,什么时候火的?早些年前在欧美,微生态就成为新技术领域有潜力的领域之一。2019年春季兰蔻第二代小黑瓶上线,其宣传理念为“还原细腻好肤质”(人的皮肤由菌群控制,通过改善菌群平衡使肤质变好),并可以看到“7大益生元、创建良性菌群生存环境”等宣传语,微生态护肤由此传播得更为广泛。 

  为什么瑷尔博士成立不久却能在微生态护肤领域,频频打造出爆品?为什么能在短短两年,成为国内微生态护肤的领头羊呢? 

  敏锐的瑷尔博士品牌捕捉到了微生态护肤这个较为前沿的科技领域;另一方面本着“先有研发后有品牌”的战略,不只是根据市场趋势进行投入,瑷尔博士本身已拥有研发与配方上的储备。消费者面对这么多选择,意味着消费者的主权时代已经到来了,影响消费者决策的因素是什么?这是每一个品牌都要回答的问题。 

  瑷尔博士就是解决因肌肤微生态失衡产生导致皮肤产生损伤等一系列问题。以熬夜人群为代表的各种皮肤微状态失衡的人群,因熬夜导致的皮肤蜡黄,皮肤敏感、粗糙等。 

  这就要从瑷尔博士益生菌修护水乳的成分说起,两大专利调节肌肤微生态恢复肌肤屏障的Micro-Balanotic™复合成分,和强韧胶原纤维的硅烷化玻尿酸。 

  Micro-Balanotic™复合成分是由红茶发酵产物、EXDRBIOTIC™、透明质酸和水解透明质酸钠复配组成,不仅可以起到舒缓、修复、促进细胞生长的作用,在抗氧化、抗炎、提亮肤色能力方面也表现突出。而黑科技硅烷化玻尿酸则是益生菌修护水乳修护肌肤屏障的点睛之笔,强健胶原纤维,为肌肤屏障打下更好的基础。 

  遵循肌肤自身生长规律,针对人群在肤质、环境、肤感等方面的差异化,不断对成分配比进行更新改良,并通过不断的科学实验测试,致力于为肌肤带来更好、更适宜的护理体验。 

  舒适、安全、高效一直是瑷尔博士的产品研发理念,瑷尔博士想要为女性传递健康护肤的理念,从微生态护肤出发,致力于调整肌肤微生态平衡,深入肌底改善肌肤健康状态,从内绽放女性自信之美。瑷尔博士始终认为,女性的美,是由内而外的自然绽放。养护肌肤生态系统,给肌肤带来内外兼修的美丽,让美更健康、持久。 

  目前,化妆品行业内很多品牌开始关注并开发皮肤微生态相关的护肤产品,但是关于皮肤微生态方面的相关研究还均处于早期阶段皮肤微生态的哪些研究、哪些技术可以用来指导并开发成为真正微生态护肤品,以及如何开展微生态护肤品的开发是瑷尔博士现在最关心的,也是品牌最重要的课题。 

  如今,作为消费升级风向标的天猫金妆奖几乎已经成为了品牌时尚潮流趋势发布的首选平台,更是每年天猫开年新零售的“世博会”。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化妆品领域打响品牌,闯出名堂。此次瑷尔博士荣获2021天猫金妆奖榜单,固然离不开团队在科研领域的夙兴夜寐;与此同时,主打“保持肌肤微生态平衡”这一护肤理念,也给瑷尔博士强势破局把准了方向盘。 

  斩获天猫金妆奖这一里程碑式的奖杯,是市场对瑷尔博士实力的肯定。未来,瑷尔博士将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做好科技研发,以消费者口碑给产品做支撑,一路向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