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天猫金妆奖两项大奖!福瑞达美业旗下品牌颐莲究竟靠什么破圈生长?

2021-04-15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15日 4月13日,2021天猫金妆之夜在上海市开幕。有着“美妆界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与淘宝直播亿万消费者一起,携各大美妆品牌共同揭晓年度榜单。

   

  颐莲斩获天猫金妆奖两项大奖

  天猫金妆奖由天猫平台主办,其年度获奖榜单是基于几亿消费者与千万美妆品牌互动发生的海量搜索、线上互动、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数据综合排名而最终产生的。这就意味着能成功上榜的品牌是几亿消费者的共同选择,它们在消费人群中的良好口碑也不言而喻。

  
  
  成立于2003年的颐莲,在本次榜单中,强势斩获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金妆奖年度化妆水(单品类奖)、颐莲维A醇精华液金妆奖年度超级成分(A醇)两个奖项。值得一提的是,有着“行走的肌肤水库”美誉的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更是累计热销538万+瓶,天猫销量NO.1。

 

   

  对于攀登者来说,踏实的立足点能给向上的路带去助力。此次斩获天猫金妆奖两项大奖,对于颐莲来说,就是在攀登美妆巨峰途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立足点。

   

  入围天猫金妆奖对于品牌来说,不仅是实力的象征,也是用户认可度的见证。作为在2021天猫金妆之夜亮相的护肤品牌之一,天猫官方为颐莲定制的虚拟品牌人设玻小白也有幸一同出场,亲历消费者对颐莲的围观和喜爱。

  

  图丨颐莲虚拟品牌人设

  专研成就专业,颐莲树立玻尿酸护肤标杆

  “颐莲,专研玻尿酸护肤”颐莲的这句品牌slogan不仅仅是单纯的宣传口号,也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颐莲在玻尿酸护肤领域的专业地位和专业态度。颐莲人一直在用专研的态度做专业的事——玻尿酸护肤。匠心做好产品,用心做好品质,专研成就专业。

  成立于2003年,颐莲在创始人“中国玻尿酸之父”凌沛学的带领下,一直深耕玻尿酸护肤领域。时代在发展,科研不止,步履不停。目前,颐莲完成了玻尿酸护肤新一代研发升级,其产品涵盖保湿、补水、抗皱、修护、屏障五大功效,在玻尿酸应用新领域取得了100余项研究成果和70多项发明专利。

  不同于衣服首饰等其他类的产品,消费者对护肤品「安全性」的考虑仅次于食品。面对品牌云集的美妆市场,除了安全性之外,消费者考量的标准还有产品的「功效性」。如何在种类繁多的国货美妆市场破圈生长?此次斩获猫金妆奖两项大奖,就是颐莲用38年专研玻尿酸护肤的科研经历给美妆市场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入围天猫金妆奖年度超级成分(A醇)的颐莲维A醇精华液,在头号抗老成分(专利硅烷化玻尿酸)和两大专利成分(LipoLink视黄醇、专利荷叶黄酮)的加持下,成为了成分党们的首选挚爱。

  

  而入围金妆奖年度化妆水(单品类奖)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则是采用进口哥伦比亚冰川矿物水,能舒缓敏感肌;同时,其蕴含的双重玻尿酸(水解纳米玻尿酸和大分子玻尿酸)能急护水润,直达肌底快速补水。

  

  38年的玻尿酸护肤专研路上,颐莲人始终把专研和专业刻在心中,把核心关注度倾注在用户身上,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用专研的态度成就专业的玻尿酸护肤品牌,让消费者真正从内心认可颐莲,这是颐莲一直在攀登的高峰。接下来的攀登路上,颐莲也将继续乘风破浪,给国人带去安全放心的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