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2021-04-16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沂蒙精神,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把观影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4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一起重温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沂蒙红嫂俺的娘》是一部以沂蒙母亲王换于为人物原型的反映沂蒙精神的抗战故事影片,讲述了主人公舍小家为大家,用生命与鲜血抚养革命后代、支援前线、爱党爱军的革命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是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目的是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好革命传统,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忘我的干劲,投入到推进中小企业发展上来,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赵娟)

责任编辑:孟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