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板改创业板,青岛大牧人历时四年走完辅导之路

2021-06-07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7日讯(记者 冯明月)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以下简称“青岛证监局”)消息,青岛大牧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大牧人”)已于近日完成上市辅导。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关于青岛大牧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工作总结报告显示,2017 年 1 月,招商证券与青岛大牧人正式签订《辅导协议》,制订了辅导计划及实施方案,于 2017年1月26日向青岛证监局报送辅导备案登记材料,青岛证监局即日受理并办理备案登记。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第四季度及之前的辅导报告,青岛大牧人拟上市板块均为中小板。而自2020年第一季度辅导报告之后,青岛大牧人拟上市板块改为创业板。 

    

  图片来源:青岛大牧人官网 

  据了解,青岛大牧人是一家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规模化与现代化畜禽养殖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5年9月,法定代表人姚象超,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畜禽养殖设备、水产养殖设备、环保工程设备、养殖场所的设计、制造、安装、销售及服务等。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佳峰投资有限公司(香港)、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科谷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各持股25.8750%,同为青岛大牧人的大股东。 

  青岛大牧人入选2020年1月发布的62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库入库企业名单;2020年8月份,山东省公示的第二批“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及项目名单中,青岛大牧人的智慧牧场物联网管理系统的研发应用项目在列。同年十一月,大牧人入选2021年青岛市科技计划创新创业引导专项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库入库企业研发投入奖励拟补助企业名单,获得补助300万元。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