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为学生办实事”解决学生特殊需求

2021-06-08 13: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相结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创新创业学院创业2001班的一名同学因车祸致残,校园内出行需要使用电动车代步,但目前校园内尚未设置安全充电桩。为了解决这一实际困难,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了解了该生的实际需求,积极与安全保卫处取得联系,双方从“为学生办实事”、全员育人的需求出发,专门为该同学的特殊需求设立了充电电源。 

  蒋秋燕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校上下与党的初心使命、精神谱系、优良作风、路线方针不断对标对表的过程,学院将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讯员 刘同锋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