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董事云清田辞职

2021-06-16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16日讯(记者 徐文轩)16日下午,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汽.000951.SZ)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本月15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云清田的辞职报告,而且待其辞职后,将不再在中国重汽及其控股子公司任职。

  

   (图片来源:巨潮资讯网)   

  公告显示,云清田因工作变动,特申请辞去中国重汽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中国重汽表示,根据有关规定,云清田的辞职报告自书面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云清田的辞职并没有导致中国重汽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及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中国重汽指出,云清田先生在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期间,其本人和其配偶及其他关联人均未曾持有本公司股票,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企查查显示,云清田,1967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总质量师、首席质量官、运营总监、质量部总经理,以及中国重汽董事、副董事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等职。现任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中国重汽卡车销售部总经理。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