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来了,“爱山东”为考生保驾护航!

2022-06-07 15:19: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一年一度的夏季高考已于今日拉开帷幕,我省五十余万学子豪情满怀,手握星辉执笔为剑,奔赴“年轻的战场”。为进一步便利山东考生和家长的各项查询需求,“爱山东”【高考专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高考服务——重防疫、看资讯、晓时间、查成绩、知录取等服务,助力考生顺利开启人生新篇章。

  今年升级的“爱山东”【高考专区】,新增防疫入口“码到成功”,轻松出示健康码、快捷扫描场所码、一键切换行程卡。

  “爱山东”提醒各位高考生↓

  1. 充分做好考试准备:提前打印准考证,妥善做好赴考时间、路线规划,确保带齐证件证明,备足备好考试用具。
  2.  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按时开展个人健康监测,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3. 自觉遵守考试纪律:遵守考试时间和考场纪律,了解考试规则,避免违规情况。
  4. 提高警惕,谨防上当:不要对有意违规行为抱有侥幸心理,更不要参与“助考”作弊违法犯罪活动,避免上当受骗。

  “玉经磨琢多成器,剑拔沉埋更倚天。”青春赛道自当奋力奔跑,迈出的每一步都会拉近你们与理想的距离。青春无悔,奋斗最美,关键时刻,稳住神,向前看,尽力跑,定会赢!

  “爱山东”衷心祝愿高考顺利,追梦路上展现最美的你!(本网记者)

尾页 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