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重实战、赋能效、育人才 --齐商银行开展第一届零售人才集训营活动

2021-03-31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3月26至27日,齐商银行组织开展全行首届零售人才集训营活动,积极提升零售条线人员营销技能,助力2021年零售业务大发展。 

  本次集训为期两天,采用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方式,第一天特别邀请国内零售业务营销实战专家王肖,通过微信个人IP塑造、电话营销技巧提升、客户需求探寻与KYC技巧,以及私域流量批量经营管理等五大模块进行讲解,让学员在后疫情营销大环境下,快速直抵客户需求,完成零售业务营销及绩效提升。课程中,老师穿插各种生动形象的案例,带领学员逐步提升综合管理素质能力与业务成长突破能力,为打造集专业金融服务、全方位社群化流量营销及平台式精准获客等多位一体的综合营销服务能力打下坚实基础。第二天,全行零售各条线业务骨干人员,根据零售业务发展指导意见内容,分享、讲解银行各项零售产品基础知识、产品分析、市场活动以及风险把控等具体业务知识。 

  交流学习促发展,思维再造助提升。学员们在学习前沿思想的过程中主动思考,在吸收案例过程中积极领悟,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本次集训营培训,将为该行大零售业务营销带来更多先进的理念及启发。(通讯员 张怡)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