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8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迎接6月16日“安全宣传咨询日”的到来,扎实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该分行通过设立安全咨询服务台,电子显示、人员讲解发放安全手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使用电器设备、燃气设备、发生火灾如何自救,贴近群众的包含家庭防火、用电、用气安全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内容的安全知识宣传单。同时,宣传员从怎样开展日常防火、怎样使用灭火器、怎样逃生等方面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为群众现场答疑,充分调动起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宣传活动的积极性。

  在本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中,收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只有凝聚安全的最大共识,增强全民的应急意识,安全生产才能得到自觉地贯彻和落实,才能有效地减少和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因此,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广泛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对于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民生银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下一步民生银行聊城分行将持续向社会公众普及安全基本知识,有效减少和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