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1 12:12: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11月17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行长于启春同志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奋力续写山东省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宣讲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立新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全面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要求,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于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全力推进山东省分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于启春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新的目标任务和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深化改革;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之中,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山东省分行落到实处。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进行,全行各级党委班子成员、助理及以上管理干部、宣讲团成员、党支部书记、团干部、党外代表人士等68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