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周五10点!交通银行淄博分行第一波消费券已抵达!

2022-11-30 14:52: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年终狂欢 蓄势待发 助力商户 惠及百姓

  一、活动时间:2022年12月2日10时起

  二、领券渠道:淄博地区交通银行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领100元,内含50元消费劵两张(满99元可用1张)

  三、使用条件:在交通银行(借记卡一类账户)资产1000元以上,且近期有过两笔交行借记卡微信或支付宝消费记录的客户(不含微信或支付宝转账、发红包)。

  “五好城市 淄在嗨购”消费券支付券可在有银联标识的指定参与活动商家店内消费,通过展示手机银行付款码(路径:交通银行手机银行-首页-右上角“我的支付”-左上角“付款码”)付款,可获得规则内满减。

  消费劵符合条件可领取使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张消费劵有效期为10天,有效期内未核销自动收回,不再派发。

  咨询电话:95559(24小时)

  0533-2150486(工作日时间)

  注:三波活动发券期每客户仅可领取一次 具体活动规则详询交通银行淄博地区各营业网点,参与门店以店内实际展示为准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