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交通银行为山东新市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2022-11-30 14:5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10月31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在辖内地区发出首张新市民主题借记卡,象征着交行在山东地区将为新市民客群提供更便捷、易得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2022年3月11日,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对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有关工作开展部署。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通过调研分析、合理定位辖内地区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需求,在基础金融、重点区域及行业、创业就业、住房租房、教育培训、医疗健康、养老金融等方面为新市民和相关企业进一步提供精准化、定制化、增值化的金融服务,帮助新市民更快融入城市、安居乐业,助力造就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的高素质劳动新军。

  据悉,此次交行新市民主题借记卡以银联无界卡为基础,根据新市民不同特点推出四个版本——城市建设版、创业精英版、职场精英版以及金色年华版。除了享有银联无界卡基础权益之外,持卡人还享受年费、工本费、手机银行转账、同城和异地跨行取款等多项手续费减免以及为四大版本配置的出行、生鲜等专属权益。此外,交行为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出服务新市民就业创业、教育安居、医疗养老等十项举措,涵盖新市民基础金融服务、住房消费需求、子女教育及职业培训、健康养老服务等多个领域。

  据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在总行及山东监管部门指导下,成立了新市民金融服务专项协调小组,结合辖内地区实际,对新市民金融需求开展调研,依据总行政策安排印发了《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行动方案》,全力推动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在山东快速落地,全方位满足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需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